山星

首先要显摆这两天碰到的奈布。
然后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太丧了,这几天排位都很丧,连输不说,还发生了一个很悲伤的事。
今晚匹配到了一个奈布,准备时他突然说: 我看到了玫瑰在飘。然后又说: 杰克要抱抱。我很激动地换了新皮雾鹗,准备以一个温柔优雅的鸵鸟绅士(bushi)的形象来跟他一起玩这场游戏。
怀着这把要杀三放一的心理我开始了游戏,不过我忘了我这两天水逆,游戏中总是卡不说,还闪退了一次,只剩下一台密码机的时候我还没能把一个人挂上椅子(心累.gif),你问那只小奈布?抱歉那位小先生是我要放走的人,就算他在我眼皮子底下我也装作视而不见。
大门开了之后,凭着一刀斩成功在门口逮着俩人,一园丁一前锋(虽然很想抱着奈布走地窖但还是没舍得打),OK,勉强平局(已经连输好几局的我幸福得眼泪都要涌出来了)。
游戏结束后,那只小奈布加了我,正激动时,重点来了,这只小奈布一上来就问我: 你为什么非要抓我家园丁?我: ……
心态瞬间崩崩裂,大兄dei我哪知道那是你家园丁啊,还有原来你是吃布丁的吗?那为什么还要来勾引我?是故意的吗?哦,奈布!原来你是个这样虚伪的男人!(戏精上身)
我感觉我应该换上浅叶爵的皮肤,任由自己身上散发绿色的光。
以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)